欢迎您访问南京农业大学发展规划与政策研究处网站!

校学术委员会

3月23日,我校召开学术委员会七届六次全会,学术委员会主任委员沈其荣主持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第七届学术委员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第十一届校学位评定委员会委员调整名单。学术委员会秘书长罗英姿对第七届学术委员会、第十一届校学位评定委员会的调整情况进行了说明,教务处副处长张炜对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的调整情况进行了说明。

 

 

会议审议了《南京农业大学一流大学和一流学科建设实施方案(讨论稿)》《南京农业大学学科动态调整调研报告(讨论稿)》。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处长罗英姿汇报了实施方案的指导思想、基本原则、建设目标、建设项目、建设任务、资金安排、组织实施等情况,全体与会委员对方案进行了充分讨论,提出了修改意见和建议。罗英姿还对我校学科调整的调研报告内容进行了说明,会议肯定了调研报告的相关工作,要求增列的学科必须组织论证,分步实施。

 

会议还建议适当放开对报考外校特别是“985”高校研究生的调剂限制条件,降低或取消部分影响因子较高但声誉负面的期刊发文科技后补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