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南京农业大学发展规划与政策研究处网站!

新闻信息

4月26日下午,我校召开学院“十三五”发展规划及所在学院博士学位授权一级学科发展规划编制工作会议。副校长董维春、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处长罗英姿及各学院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董维春主持。

罗英姿首先介绍了学校“十三五”发展规划编制的完成情况,对学院“十三五”发展规划及所在学院博士学位授权一级学科发展规划编制的重要性、编制思路、参考依据、主要内容、完成时间等做了说明。随后,与会人员就“十三五”学院发展目标的设定展开了讨论和交流。

董维春指出,各学院要认真思考、科学编制学院“十三五”规划及所在学院博士学位授权一级学科发展规划,在学科建设上要有所突破,师资队伍上要积极考虑高端人才、青年人才等的引进,人才培养上要注重精英教育和学生国际眼光的培养,科学研究上要努力获得高端科研成果,社会服务上要更加注重服务质量的表现,国际交流方面要努力推进实体办学。最后他强调,学院规划与学科规划的编制不要仅局限于定量目标的设定,要站在高起点思考学院和学科的发展,努力取得重要的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