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南京农业大学发展规划与政策研究处网站!

新闻信息

2月24日上午,我处在行政楼A716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副校长董维春、校长助理陈发棣出席会议并讲话。处长罗英姿主持会议。

董维春首先肯定了我处在学校发展中所起的作用,并对全处人员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不折不扣地落实重点工作;二要多做研究,多做思考。熟知国家重要文件,跟踪国内外高等教育发展趋势,力争取得具有针对性、时效性、前瞻性、有深度的教育研究成果;三要注意积累素材,做到眼观六路,耳听八方,了解全校各方面取得的建设成果。

陈发棣就学科建设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分别从国际、国内、省、校四个层面对我校的学科建设提出了具体要求。

最后,罗英姿对本次会议作了总结讲话,她介绍了本学期的重点工作:1.全面完成“十三五”发展规划编制工作;2.推进实施《南京农业大学章程》,启动学校规章制度的清理和汇编工作;3.做好第四轮学科评估的迎评工作;4.制定并落实四项学科建设计划实施方案。并要求全处人员要把校领导的意见落实到工作中去,积极思考,开展调查研究,为学校相关决策提供参考依据。

24日下午,我处召开全处会议,传达了新学期学校工作会议精神,研究落实本学期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