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南京农业大学发展规划与政策研究处网站!

新闻信息

日前,经校长办公会和党委常委会审核,《南京农业大学“十三五”发展规划》已进入在全校征求意见阶段。

12月15日至24日,我校陆续召开6场座谈会,向校学术委员会委员、各学院院长和党委书记、民主党派人士、教师代表与部门工会主席、离退休人员、工学院院领导及教师代表等120余人征求对学校“十三五”发展规划的意见和建议。

校领导董维春、丁艳锋,校长助理陈发棣,校学术委员会主任委员沈其荣以及党委办公室、工会、人事处、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的负责同志分别主持或参加了会议。

与会人员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对学校“十三五”建设与发展展开讨论,对规划编制工作表示肯定,认为规划目标明确、重点突出、内容全面、措施得当,大家就学校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文化传承创新、国际交流与合作、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提出了许多宝贵意见和建议。座谈会后,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认真梳理汇总意见和建议,对学校“十三五”发展规划作进一步修改和完善,提交党委全委会和教代会审议。根据要求,学校“十三五”规划将于明年初报送教育部备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