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南京农业大学发展规划与政策研究处网站!

新闻信息

为了解江苏高校优势学科建设工程项目资金使用及绩效情况,加强项目管理,江苏省审计厅派出审计组于11月20-27日对我校实施的江苏高校优势学科建设工程一期项目绩效情况进行了审计。本次重点审计了作物学、农业资源与环境、植物保护、兽医学、农林经济管理、食品科学与工程、现代园艺科学、农业信息学等8个优势学科专项资金的管理、使用及其绩效情况。

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盛邦跃接待了审计组一行,学校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监察审计处、计财处、各立项优势学科等积极配合,并及时提供了审计所需的有关资料。

审计工作结束后,审计组与我校口头交换了意见。副校长戴建君、校长助理董维春,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监察审计处、计财处、科学研究院及8个优势学科负责人参加了审计意见交换会。戴建君表示,学校将以本次审计为契机,加快项目推进,规范资金使用,不断提高效益。同时,学校将根据审计组审计意见,对存在的问题进行认真整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