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南京农业大学发展规划与政策研究处网站!

新闻信息

6月10日,我校召开第八届学术委员会第四次全体委员会议。会议由主任委员沈其荣主持。


经学术委员会提议,与会委员讨论决定,一致同意增列陈利根、周光宏教授为南京农业大学第八届学术委员会委员。

会议审议了专门委员会、学部、学术分委员会换届建议名单。学术委员会秘书长罗英姿对专门委员会、学部、学术分委员会的换届要求、流程、建议名单等进行了说明,与会委员充分讨论,经投票表决,一致同意该建议名单。

会议审议了学科点负责人换届建议名单。与会委员分别说明了所在学院的学科点负责人建议名单产生原则和流程等,原则上通过了该建议名单。

会议通报并审议了有关人员发表论文存在学术不端等问题的调查情况。学术规范委员会秘书长俞建飞对上述事件进行了说明。与会委员充分讨论,经投票表决,一致同意学术规范委员会提出的相关处理建议。

会上,委员们还对如何深入开展学术诚信教育,营造风清气正的学术环境,修订学术委员会章程以及明确学科点负责人的工作职责等内容进行了热烈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