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南京农业大学发展规划与政策研究处网站!

通知公告

各学院:

 

    目前学校总体规划已基本完成,根据《南京农业大学“十三五”规划编制工作方案》,下一阶段的工作重点是编制学院“十三五”发展规划及所在学院博士学位授权一级学科发展规划

    请各学院根据《南京农业大学“十三五”发展规划》,参照《各学院“十二五”发展规划完成情况》、《各学院“十三五”发展规划目标任务》,在前期调研、总结分析的基础上,提出本学院及所在学院博士学位授权一级学科,至2020年在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平台建设等方面的发展目标和建设重点(写作体例请参照附件),做好学院规划与学科规划的对接。鼓励各学院遴选1-2个在人才培养、创新创业教育、科教实践基地、国际化等方面能体现本学院“十三五”发展成就的特色指标。

    各学院规划的征求意见工作由各学院自行组织,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将于6月份组织专家集中论证学院及学科规划,并反馈意见和建议。

请各学院于2016年6月10日前,将规划纸质稿由所在学院负责人或所在学科负责人签字后反馈至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行政南楼A715),电子稿发送至ghb@njau.edu.cn。

 

学院规划联系人:张松、常姝(84395373)

学科规划联系人:潘宏志(84399815)

 

附件:学院规划和一级学科规划体例参考

                                                                 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

   2016年4月26日